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服务提升系列报道(一):宾至如归,用心打造家文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5 17:01:10

齐鲁网滨州10月25日讯 (记者 陈帅)10月14日下午,记者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营业厅看到,各个功能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这是来自全市金融机构的代表在滨州市银行业协会的组织下,正认真观摩该行营业厅并仔细聆听该行工作人员的介绍,整个活动期间,广大同业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对该行的细节交口称赞。

这是该行大力提升服务的一个缩影,也是该行今年服务提升年活动的一次重要展示。服务是银行的立行之本,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通过现场观摩体验,记者感受颇深的就是该行的“家”文化了:温馨舒适的母婴室能让母亲和婴儿受到更多的尊重和呵护,人性化的心灵驿站能让客户缓解压力,还有厅堂专门为小朋友设置的读书角和绿植领养观察区能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和环保意识。此外,环卫工人休息区、孕妇爱心专座以及每天种类不同的饮料都充满浓浓的爱意,而便民服务区的充电器、雨伞、药箱、老花眼镜等一个个小物件,无不体现着他们的用心和贴心。

该行营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家就是每一处都温馨,我们从细节出发,规划厅堂布局,力争提供给每一位客户充满阳光、充满活力的家氛围”。正在厅堂办理业务的张阿姨告诉记者,自己每天晨练后都会来这里休息,银行员工对自己很热情,每天都有不同的饮料,豆浆、红茶、果汁、咖啡,真是太方便了。记者在现场还看到更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场景,为向特殊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该行员工还坚持全员学习手语,通过一系列行为让每位客户感受到兴业银行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