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联合滨州海关赴阳信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5 12:39:06

齐鲁网滨州6月5日讯 6月3日,滨州中行王华行长、滨州海关李本和关长赴阳信就畜牧行业及物流港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县委栾兴刚书记、县政府刘荩一县长、张新国副县长,以及滨州中行交易银行部负责人、滨州海关检查二科负责人陪同参加。

1

在阳信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杨振刚董事长首先感谢滨州中行及海关多年来的支持帮助,并向王华行长、李本和关长一行详细介绍汇报了企业整体经营情况、目前畜牧行业发展形势及加工过程,以及面对疫情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办法。随后,杨振刚董事长带领参观了其现代化养殖工厂,并认真听取了海关及中行对其日常管理、经营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最后,王华行长、李本和关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当地主要牛羊肉进口加工企业穆林农场,详细了解企业进出口及整体经营情况,并参观了企业冷链物流仓库及生产加工流程。

2

通过此次调研,既是履行滨州中行与海关、阳信县政府签署三方协议的一项具体举措,同时也进一步深入了该行与当地政府、海关的合作关系,为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