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府前支行荣获滨州市“十佳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7 09:40:11

微信图片_20201126095322

齐鲁网滨州11月27日讯 11月25日,“智者智城,金融赋能”2020年滨州市金融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大会对全市“十佳金融工匠”和“十佳优质服务窗口”进行了表彰,滨州农商银行府前支行荣获“十佳优质服务窗口”奖项。

微信图片_20201126095455

近年来,滨州农商银行府前支行强化党建引领,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滨州农商银行是咱滨州人自己的银行”服务承诺,服务规范上,严格按照星级服务标准要求和管理,始终坚持以充分发挥“窗口”优势来细化服务、丰富文明服务内涵,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服务设施上,不仅加大网点软、硬件建设力度,更是责无旁贷地承担着维护和谐社会的责任,热情为社会公众服务,尤其是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群体。服务质量上,做到快捷准确,安全高效。加强行为考核,注重围绕新业务、新知识及业务发展新要求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和水平。良好舒适的营业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任和高度赞誉。

微信图片_20201126095508

荣誉是成绩更是动力。今后,滨州农商银行府前支行将进一步提升各项金融服务,凝聚青春力量、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全力打造滨州市服务佳、客户满意度强的标杆银行。

(通讯员:盖青)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全面开展“做好五小行为 制止餐饮浪费”活动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滨州中行工会和纪委办公室联合对全辖职工食堂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尽管各...[详细]
齐鲁网 2020-11-10

中国银行个人经营贷款,助您一臂之力

持续经营一年以上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的主要股东。能够提供住房、商铺等合格抵押物。[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