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开展农金员转型发展示范点提升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5 16:56:11

齐鲁网滨州11月25日讯 为加快农金员转型发展,提升农金员业绩,防控农金员业务风险,滨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农金员转型发展示范点专项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的重点是转变农金员营销思维,以滨州农商银行农金员专班帮扶、督导,支行及农金员依托“移动厅堂”进村营销、微信首绑农商卡活动、5+3白名单授信、农金通机具、手机银行等活动,在为农金员增收增产的同时,有效降低农金员次生风险的发生几率,提升滨州农商银行农区金融服务的覆盖率。活动共选取了四家具有代表性的农区支行进行试点,分别是秦皇台支行、滨北支行、杨柳雪支行、三河湖支行,每家试点支行当中选取3名目前整体业绩较差,但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农村金融服务站作为建设示范点,并由农区专班全体成员、试点支行行长及农金员包靠的客户经理1名参加进行分组PK。

本次提升活动成功完成了12家示范点的转型提升目标,共制作、修缮农金员外部标识牌及内部上墙制度52块,配置升级人社乡村服务平台农金通设备12台,开展“移动厅堂”进村营销活动共计23次。开通手机银行110户,办理社保业务1774笔,办理农金通业务2711笔,农金员协助支行完成所在行政村“5+3”客户信息采集共计96户,异业联盟达成合作意向并铺货12家,四家试点支行农金员个人“六个一”营销实现全面覆盖。

下一步滨州农商银行将对12家示范点的先进经验进行全行推广,将“移动厅堂”进村营销、5+3白名单授信、农金员六个一等业务活动全面推开,加快存贷款营销、银行卡、手机银行、去单折、磁条卡换芯片卡、社保卡换卡等基础工作的进度,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张坤)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全面开展“做好五小行为 制止餐饮浪费”活动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滨州中行工会和纪委办公室联合对全辖职工食堂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尽管各...[详细]
齐鲁网 2020-11-10

中国银行个人经营贷款,助您一臂之力

持续经营一年以上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的主要股东。能够提供住房、商铺等合格抵押物。[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