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陈家小学包揽滨州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冠亚军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15 10:59:06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 近日,在2021年滨州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中,其中阳信县河流镇陈家小学收获了女子丙组冠亚军。

该校派出了20名小球员,与全市小选手们展开了激烈角逐。带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这些来农村娃激情四射,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展示精湛球技,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划过,张扬着运动的真谛,也使得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进行,采用“抢15”三局二胜制。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一路拼杀,该校队员丙组女单李子妍夺得金牌,史佳怡摘得银牌,男单陈思远列第四;丁组女单李雨轩列第四、万雨菡列第六;乙组男子双打尹立山获得铜牌,女子田语轩、李冰雁双打获得铜牌,田语轩单打列第五,李冰雁单打列第六;甲组女子贾圆瑞单打摘得银牌、与李旭冉双打列第四。

据悉,羽毛球运动一直是陈家小学的校园品牌之一,多次在重要比赛上获得佳绩。2016年,该校学生生刘欣伊、白依诺、李晓晴、陈柯睿成功入选国家运动员人才储备库,获得羽毛球项目全国运动员资格。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