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交警】三八妇女节,走近她们

来源:博兴交警

作者:

2020-03-08 20:06:03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第110个妇女节如约而至。在博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这支队伍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警营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她们是母亲、是妻子、也是女儿,她们既能担当风雨,也能承载阳光,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她们毫不畏惧、迎难而上。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她们......

王继霞

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

1

(图片中右一为王继霞)

不爱出头露面,谦虚、善学......这是同事们对王继霞最多的评价。作为一名老民警,她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公安窗口服务事业。对于公安窗口服务工作她总结了一套非常实用的“独门绝技”,无论是之前在派出所的户籍窗口,还是现在的交警车驾管业务窗口,她都能带领民警辅警,让各项服务措施落地便民,服务态度转变提升,工作模式井然有序,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2

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顾秋晨

一名刚毕业不不久的年轻女民警,现在已经是事故科的“小顶梁柱”了,内勤工作、救助基金工作、做材料记笔录......面对每一项繁杂琐碎的工作,她都能拉的出、冲得上。当其他民警忙不开的时候,总是习惯了找小顾帮忙。她总说:“我年轻,多干点没啥事”。

车驾管窗口战线上的警花们

3

她们用微笑和热情迎接每一位办理业务的群众,用坚韧和智慧攻克困难,用忠诚和奉献书写担当。她们之间,有的已经坚守岗位二十多年,有的刚刚入职没几年,但是她们业务精通,踏实认真。用她们勤劳的汗水和热情的微笑,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一个个不平凡的成绩。

中队的“当家人”——内勤

6

4

5

每个中队总有一个或者多个女内勤,靠着她们的细心和爱心,做好中队的“当家小能手”。她们虽然不在马路主战场上,但她们却是主战场后方最有力的保障。照片中的她们只是交警大队众多女内勤的缩影,她们更多的是每天伏案工作、敲打键盘。面对疫情,她们之间有的主动请缨,要求奔赴一线。她们,是交警大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三八妇女节

愿岁月静好           

愿你们容颜不老             

妇女节到了         

祝愿公安战线女警       

祝愿社会各界女同胞       

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