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兴福镇聘请第三方机构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看兴福

作者:

2020-02-13 10:45:02

为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由兴福镇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指挥部牵头,成立了综合协调组、隔离防护组等5个工作组,自2月10日起,针对前期工业生产性企业疫情防控和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3104429

兴福镇人民政府聘请山东卓远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家,与应急办、环保办一同对辖区内申请复工复产的23家企业以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环保设备运行为目标进行指导和检查。

验收督导组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员工返工情况,对照企业复工申请材料标准,帮助企业制定完善开工期间的防疫工作方案,全面摸排并严格、妥善安排好从外地返工的员工生产生活,配备必要的疫情防护物资装备,督促员工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厂区的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企业在复工复产后无疫情发生。同时,对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风险的部位进行了再提醒,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运行。对复工材料不完善,防疫措施不具体的企业,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精准的指导意见,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13104432

下一步,按照“风险受控、一企一策、科级干部包保企业”原则,在继续实施科学防控的同时,把握好快速与精准、严格与务实、人防与技防、方案与审核、原则性与灵活性五组关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风险小、效果好,指导企业做好充足准备,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