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庞家镇】疫情防控最前线,支部书记显担当——太平村支部书记张曙光

来源:庞家镇人民政府

作者:

2020-02-12 17:04:02

1月23日晚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张曙光作为村支部书记,迅速行动,召开两委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执勤小队、巡逻宣传小队、卫生防疫小队三支队伍,开展全村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村庄地图对湖北返乡人员逐户进行摸排,排查出1名经湖北罗田县返乡人员,立即对他进行了居家隔离,并安排专人24小时盯防,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212170352

“十户联防”织牢防控网

为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太平村结合村庄实际,提出了村民“十户联防”的倡议。把村里的183户,每十户一组,分成18个联防服务队,并分别从十户居民中优先挑选出党员或村民代表作队长,共选出18名队长。负责联防单元各户的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各项宣传政策的上传下达,提高防控意识,并组织邻居间互相关爱、帮扶和救助,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面对疫情,我们太平村反应及时、措施果断,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群众们对我们的工作都很理解很支持,他们捐款捐物,在疫情防控中,凝聚了力量,提高了群众素质。下一步我们将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曙光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