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5秒丨滨州阳信修建绿色新通道 助力县域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0 16:4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连日来,滨州市阳信县投资1600万元启动了天然气门站升级改造、次高压及配套中压管网建设系列工程。

阳信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卫华介绍:“这次高压燃气管线途径双庙村、夏家村、边家村等多个自然村,全长7.8公里,预计6月10日前竣工通气。投产后,将对保障阳信经济开发区燃气供应优化能源结构,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作出央企贡献。”

此项工程建成后也将结束沿途村庄没有天然气主管道的历史,解决供应瓶颈,保障能源供给,满足管道沿线地区群众生产、生活用气需求。

据了解,此次新建项目主要是在田间施工作业,涉及沿线多个村庄,耕地。天然气管道施工建设工作要求严、标准高,任何环节容不得半点马虎。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现场人员严把安全关,始终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施工前,确保每名施工人员知晓安全注意事项,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焊接作业时,严格监督用电安全,开挖及吊装作业时,现场专人指挥,保持安全距离。

滨阳燃化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张玉彬介绍:“2019年在滨阳燃化公司原有用气基础上,增加了两台50吨/年燃气锅炉,冬季供暖期间气源不稳定,今年6月10日,昆仑燃气针对阳信经济开发区建设高压专线,即将投产通气,通气后在保障我公司正常燃气量使用的同时,使我们的装置生产更加稳定。”

次高压工程竣工投产后,阳信昆仑燃气供气能力将实现跨越式提升,由现在的40万方/日增长至100万方/日,稳固“多点供气、供给平稳”能源保障体系,为阳信县的生产、生活用气提供强力保障,进一步推动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8秒|滨州:无棣信阳镇强化网格员业务培训 综治工作满格开启

48秒|滨州:无棣信阳镇强化网格员业务培训 综治工作满格开启

5月19日,无棣县信阳镇举办了新任网格员培训会,57名社区网格员参加了培训。[详细]
滨州 2020-05-20
滨州博兴:地方戏曲演绎援助湖北战“疫”人间大爱

滨州博兴:地方戏曲演绎援助湖北战“疫”人间大爱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面对一场决不能懈怠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滨州博兴县戏曲工作者用一曲曲温暖感人的戏曲小戏讲述了博兴故事、彰显博兴战...[详细]
齐鲁网 2020-05-20
滨州博兴100万电子消费券免费发放 5月22日正式开启

滨州博兴100万电子消费券免费发放 5月22日正式开启

为贯彻落实《滨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若干政策的通知》要求,刺激消费潜力释放,撬动消费市场,决定开展博兴县电子消费券...[详细]
齐鲁网 2020-05-20

滨州警方悬赏10万征集线索!犯罪分子在逃!

[详细]
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0-05-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