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水文局召开博兴水文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滨州市水文局

作者:

2020-07-22 09:26:07

7月21日,博兴水文中心在博兴揭牌成立,市水利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郭金功出席座谈会,博兴县副县长吕友庆,市水文局局长宗先国陪同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722092300

(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市水文局副局长于传宁介绍了市水文局县级水文中心组建及运行情况,市水文局纪检委员、博兴水文中心负责人祁超祯汇报了博兴水文中心组建及相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722092310

(宗先国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722092320

(于传宁介绍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722092332

(祁超祯汇报业务工作)

博兴县副县长吕友庆在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水文工作的重要性,水文工作在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保护、水土保持等方面的作用无可替代,为政府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水文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水文部门行使职能、发挥作用;他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文条例》和《山东省水文管理办法》,将水文事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理顺投资渠道,不断加大对水文事业的支持力度,确保水文双重管理体制得到进一步深化。

微信截图_20200722092340

(吕友庆讲话)

郭金功副局长为博兴水文中心揭牌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水文事业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公益事业,为全区防汛减灾、水资源优化配置、水生态保护提供了准确、及时的水文数据,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2019年抗击台风“利奇马”期间,功不可没,发挥了水文尖兵的耳目和参谋作用。他要求,博兴水文中心要积极将水文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提高水文测报、预报能力,做好迎战大洪水的准备,为防汛抗旱和水资源管理提供坚实技术支撑,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全面优质的水文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722092349

(郭金功讲话)

博兴县发改局、财政局、水利局、应急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环保局、气象局、黄河河务局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市水文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博兴水文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