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2秒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走进滨州高新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2 21:3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2日讯 8月22日上午,滨州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高新区。

在高新区青田街道耿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宣讲现场,路玉良、王娇、徐瑶、刘志亮、刘德梅五位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用鲜活生动的事例、简洁智慧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及同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农村电商带领乡亲致富等方面的故事。滨城区吕剧团的三位演员还带来了吕剧《村村大变样》,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笑声阵阵。

滨州市委讲师团教务室副主任刘德梅介绍:“今年我们的主题就是通过百姓故事,以小切口来讲一个大道理,让我们老百姓,能感觉到原来我们身边发生的这些小事,其实都是传递着一些正能量。其实,我们这个百姓宣讲的一个特点,就是百姓人讲百姓故事。”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富强滨州建设的浓厚氛围,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八部门,自今年5月份开始,自下而上深入开展以“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滨州、爱滨州、聚力富强滨州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高新融媒  崔超 邱季璇 刘传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青年:拒绝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食”尚

@滨州青年:拒绝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食”尚

月22日,记者从共青团滨州市委获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8月21日,共青团滨州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发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8-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