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6岁男孩放学后迷路 交警蜀黍发朋友圈帮其找到家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3 09:4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日讯 9月1日11点50分左右,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正在黄河二路渤海十六路路口执勤时,一名男孩走来,称其找不到父母了。执勤交警经过询问得知,小男孩今年6岁,刚上一年级,今天第一天去学校上学,中午妈妈接他放学回家,却和妈妈走散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只记得自己住在附近小区和爸爸手机号码的后四位。执勤交警了解情况后,立马开上警车带着男孩来到他所说的小区,男孩却发现这并不是他住的小区。附近商铺和小区居民也都表示不认识这个孩子。

眼见已经中午了,天气炎热,执勤交警带着孩子先回到中队吃饭,想到网络传播消息快,一中队的队员们一边分组查找,一边使用朋友圈发布了帮助男孩找父母的信息。1点左右,在微信上看到消息的男孩父母赶来,一把抱起孩子,向交警连声致谢。

原来,男童的母亲正在为找不到孩子焦急万分时,听朋友说朋友圈有自己孩子的信息,于是以最快速度赶了过来。家长激动地拉着交警的手说道:“谢谢交警同志,非常感谢您们,如果没有您们帮助,我都不知道怎么办,谢谢您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