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首届话剧演出季启动!共17场话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3 11:49:09

微信图片_20200913114629

微信图片_20200913114646

齐鲁网滨州9月13日训讯 9月12日上午,滨州首届话剧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滨州保利大剧院举行。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为了培养更多的话剧爱好者,普及和提高大众对话剧艺术的认识和理解,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今年9月至12月,滨州保利大剧院特举办滨州首届话剧演出季,将为市民奉献17场形式多样、艺术与内容俱佳的话剧演出,让滨州话剧迷们过足戏瘾。

微信图片_20200913114639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苏成玉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913114632

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炜致辞。

滨州首届话剧演出季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于新闻发布会当天正式启动。演出季以“戏现人生”为主题,将带来17场话剧演出,其中包括多部明星版剧目,如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话剧《戏台》,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高亚麟主演的话剧《奶酪的诱惑》,葛天主演的舞台剧《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等。此外,经典话剧《雷雨》、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窗前不止明月光》、小柯音乐剧《因为爱情》和民俗喜剧《仲夏夜之梦》等多个最受观众喜爱、最贴近观众文化与生活的演出剧目也将在演出季一同亮相。一场场精彩的话剧演出将带领滨州观众在剧场中感受历史的烟波浩渺、时代的波澜壮阔、人世的喜怒哀乐。

微信图片_20200913114643

自2017年12月底开幕运营以来,滨州保利大剧院已为市民带来了200余场精彩演出,共有15万余人次走进大剧院欣赏高雅艺术,在丰富滨州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城市文化繁荣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剧院坚持高品位、高水准的高雅艺术和优秀民族艺术的演出定位,已逐渐成为世界精品剧目、国际一流院团和国内外优秀表演艺术家竞相展演的舞台,成为众多艺术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00913114652

滨州市朗诵协会会员在发布会现场带来精彩节目《中国话的魅力》。

接下来,滨州保利大剧院将继续肩负“培育和繁荣滨州文化演出市场,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走进高雅艺术殿堂”的社会使命,坚持“文化惠民”理念,持续发挥保利资源优势,推出更多文化惠民演出品牌,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有意义的文化演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让剧院持续点亮滨州的城市文化之光,不断提升滨州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913114655

微信图片_20200913114649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吃得放心!滨州已打造“明厨亮灶示范店”4418家

9月11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明厨亮灶”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9-12

76万元!滨州市首笔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审批通过

近日,付女士夫妇给滨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发区管理部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他们对公积金中心人才新政的感激之情。[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12

《滨州市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服务管理条例》开始制定

据了解,《条例》起草阶段将聚焦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对立法目的、适用范围、组织体系建设、网格体系建设、信息平...[详细]
滨州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