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县一农业企业向贫困户发放868份“爱心西红柿”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2-08 08:53: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7日,阳信县禾怡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献爱心  情暖贫困户”活动,为阳信县温店镇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发放共计868份“爱心西红柿”。此次“爱心西红柿”由温店镇政府牵头组织发放,辖区内各个行政村领取后统一下发给贫困户。发放当天,贫困户有序登记领取“爱心西红柿”,他们都非常开心,表示感谢企业带来的帮助。

据悉,阳信县禾怡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地处温店镇政府南,是温店镇乡村振兴项目之一。禾怡园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引进投资5000万元,建成高标准蔬菜温室大棚88栋,以种植果蔬为依托,是集销售、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保健养生为一体的农业观光园。“一个西红柿大棚亩产一万多斤,收益2万多元,同时带领周边群众发家致富,有镇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企业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干事创业。”阳信禾怡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新志表示。

扶危济困,乐施好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温店镇禾怡园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大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心与关爱。禾怡园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帮助贫困户,把企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美好希望。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