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违停!滨州交警“疏堵结合”让城市路更畅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0:5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7月6日,有群众举报黄河二路渤海八路以南有多辆车停在路边,存在违法行车行为,让地处医院附近的道路更加拥堵不堪。

收到群众举报后,滨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立即行动,采取“疏堵结合”多项措施努力治理违法行车问题,让城市道路更加畅通有序。

“疏”

针对医圈、学圈、商圈停车需求大的情况,对能够施划停车泊位的路段最大程度的设置停车泊位。

“堵”

针对群众反映的黄河二路渤海八路违停问题,滨城交警大队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查纠,当天在黄河二路渤海八路周边查处违法停车17起,目前所有违停车辆全部清理完毕,同时加强巡逻管控,充分发挥骑警灵活机动的优势,对违停车辆循环清理、快速支援,提高机动反应能力,确保道路通行畅通有序。

滨州交警微提示

1、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违停堵路又堵心更违法;

2、路边停车,有车位才能停,没有车位不能停放车辆;

3、在停车泊位内停放车辆,要顺向停放,逆向停放也是违法;

4、文明出行,我们都是主角。遇到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可以通过“滨州交警队长”小程序进行举报,您一吹哨,滨州交警立即报到,合力共治违停,让出行更顺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