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无棣:以警钟长鸣 唤爱国之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6:3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在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滨州无棣县举办防空演练及升旗、宣誓等纪念活动,警示广大学生勿忘国耻,居安思危,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

随着防空警报声响起,无棣县第一实验小学全校2500余名学生在各班班主任和各楼层负责人的指示下迅速撤离到安全地点。以练为战,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的能力。

国歌雄壮,誓言回响。在无棣县第四实验小学,全校2000多名学生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誓,誓声响彻整个校园,学生们目光坚毅,誓言响亮。从他们的宣誓中,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们自强不息、强我中华的决心和勇气。

活动中,无棣县人民防空办工作人员还向全校师生普及了防空知识,并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无棣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股股长步朋朋说:“人民防空是国家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此次演练活动既是纪念九一八事变,更重要的是通过演练,提高全县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当突如其来的灾难来临时,沉着应对,不慌不乱,及时自救互救,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无棣台 杨宝勇 赵志博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