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挂牌全市双拥优抚服务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7 09:23:07

微信截图_20200717092241

齐鲁网滨州7月17日讯 (记者 吕敏 通讯员 于伟 报道)7月16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举行双拥优抚服务点签约揭牌仪式。

微信截图_20200717092222

在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双拥优抚共建协议》,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挂牌成为全市双拥优抚服务点,将发挥通信行业的特色和优势,投身全市拥军拥属工作,积极配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共同为驻滨部队、“滨州籍”现役军人及军属、退役军人及家属、其他优抚对象及家属打造便捷的服务。同时,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还为优抚对象设计了专属个性化通信服务产品,开通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定制研发了退役军人一体化服务平台,以信息化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现代化,更好地服务了全市拥军拥属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将双拥文化融入全市城市主题文化建设,引导全市实力雄厚、社会声誉好、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投身社会化拥军,签约了152个双拥优抚服务点,全市上下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国防、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登陆滨州,门票免费抢!

由融汇实业独家冠名的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将空降滨州[详细]
融汇新里程 2020-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