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滨州滨城党支部“沙场练兵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9 15:50:12

齐鲁网滨州12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提升党员攻坚克难能力,12月18日滨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沙场练兵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带头联合网格经理,客户经理针对客户流量较大的商超、广场、宾馆、酒店、聚类等场景进行集中营销服务。

图片1

统一部署。支部书记石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带头攻坚,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分组行动。由15名党员分成4个党员先锋队,带头与网格经理、客户经理分别在万达广场、全民健身广场、海底世界、聚类沿街,围绕5G客户、线盒等重点核心业务进行推荐服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滨城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发挥,通过系列攻坚活动提升党员的攻坚克难能力、网格的团结协作能力,为2022年“布好局、开好头”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诚信齐鲁”--山东省品牌建设新成就

自2021年7月15日山东创新发展促进中心发起“诚信齐鲁品牌企业”、“诚信齐鲁品牌单位”认定及“诚信齐鲁”品牌使用授权工作以来,我省已有2...[详细]
齐鲁网 2021-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