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宇向东会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10 09:07: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会见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徐效强一行。

宇向东对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实施了“3511”工程,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行为,建成产融综合服务平台,促进银政企良性合作互动。一季度,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列全省前六位,不良贷款率持续下降,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两会”精神,践行“七强之路”,落实“七富之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7+3”重点改革任务攻坚,奋力踏上了“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希望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滨州的支持力度,助力对外贸易和“双招双引”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效强表示,一直以来,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经营状况良好,保持了全省中行系统中游水平。近年来,滨州市金融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银行机构在滨州健康发展增强了信心。今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愿意与滨州市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潘青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邹平市好生街道山旺村党支部书记苗培璞任职30年,凭着一股对事业的执着、一腔对乡土的热情、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使村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详细]
齐鲁网 2020-06-09

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佘春明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40秒丨雷霆出击 滨州博兴公安出动多架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

40秒丨雷霆出击 滨州博兴公安出动多架无人机开展罂粟踏查

近日来,滨州市博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利用“科技+脚板”模式,出动多架无人机,充分发挥一村一警等基层力量,逐村进...[详细]
齐鲁网 2020-06-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