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滨调研考察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4-13 08:36:04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滨调研考察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4月12日,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滨调研考察座谈会在滨州举行。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座谈会。



郑江在座谈中表示,在滨考察期间深切感受到了滨州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打造的优良营商环境,感受到了滨州浓厚的发展氛围,更加坚定了中化学建投集团在滨州投资发展的信心。滨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门类丰富,化工产业基础厚实、优势突出,与中化学建投集团有很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建立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高端化学品与新材料、新型储能、能源植物、化工园区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相关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李春田向郑江一行来滨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化学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承载者,与滨州高端化工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希望公司扎根滨州,充分发挥在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滨州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助力滨州化工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滨州样板”。滨州市将成立专班,拿出最大诚意、最优政策,全力为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滨投资兴业提供服务保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滨州市情宣传片和中化学建投集团宣传片。中化学建投集团化工园区事业部、双碳事业部、环境科技发展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与我市发改、工信、交通、住建、沾化区、无棣县等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就滨州市化工、新能源产业发展和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副市长毕志伟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滨州工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泽正,市政府秘书长孙学森等参加座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