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市中一级支行党支部推行厅堂服务“三畅”工作法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7 09:43:11

齐鲁网滨州11月27日讯 为有效应对业务高峰,全面打好取暖费、社保费缴款“收官战”,滨州农商银行市中一级支行党支部多措并举,总结经验,推行厅堂服务“三畅”工作法,持续优化金融体验,深度发力产品营销。

滨州农商银行市中一级支行党支部着力推行“三畅”工作法,提服务质效。一是通畅厅堂秩序。充分结合取暖费、社保费缴款主体为中老年人这一客群特点,通盘考虑,提前备足业务叫号牌并有序发放。二是顺畅业务流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要求,再次细化梳理厅堂业务流程。在原有厅堂走位动线基础上,实现进一步优化:通过业务需求快问快答,对客户进行迅速、细致分类,并以此为依据进行引导分流;对于办理现金业务的客户,依托智慧柜员机做订单高柜调整零币,积极宣传、推广银行卡缴费功能,利用移动智慧柜员机迅速开卡并按原次序给客户存入现金并缴费成功,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的同时,形成了极佳的演示、宣传效果。三是舒畅客户心态。充分理解客户所思所想,将人性化服务原则贯穿业务流程始终。会计主管、大堂经理保持营销联动、厅堂补位,配合“行长站大堂”活动,依托手机银行使用指导、“一杯水”营销等具体服务模式,舒缓客户情绪,保障服务质效。

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滨州农商银行市中一级支行党支部多措并举,促产品营销。一是巧借第三方支付平台作用。利用取暖费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等第三方支付渠道进行缴纳的特点,主动对接地方热力公司,对前来缴费的客户,积极营销开立银行卡,手机银行、快捷支付、动账通知等功能,配套推广微信支付8.8元立减金优惠活动,有效提高客户参与度。二是积极做好上门营销。主动对接北海花园物业服务中心,批量获取业主信息及已缴费清单,为具备暖气费缴纳需求的客户提供上门办理服务。三是持续跟进柜面服务。保障柜面缴纳服务快速高效,通过我行特色业务订单存款、订单调整找零的方式进行缴纳,充分满足高龄、行动不便及保持现金使用习惯的客户群体缴费需求。同时,用好用足智慧柜员机设备,引导客户自主办理业务,持续深化“智慧厅堂”建设。

(通讯员:孙中秀)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全面开展“做好五小行为 制止餐饮浪费”活动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滨州中行工会和纪委办公室联合对全辖职工食堂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调研,尽管各...[详细]
齐鲁网 2020-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