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交警:疫情防控战线上的“60后老黄牛们”

来源:博兴交警发布

作者:

2020-02-10 09:51:02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年过半百,两鬓斑白,但依然坚守在路面上。面对刺骨的寒风与恶劣的冰雪天气,他们像往常一样挥舞着熟练的交通指挥手势,“停车、检查、登记……”一身警服、一个口罩成为了对自己最好的防护。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交警大队一大批五十多岁的老民警始终冲在最前面,平日里就呼吸着汽车尾气和马路灰尘的他们,面对疫情更是积极主动的去担当作为。面对正式民警警力不足的情况和艰巨的执勤任务,车管所56岁的金树忠、郭艺军和55岁的陈新广三名老民警主动请缨,要求必须到一线参加疫情防控执勤排查工作,金树忠常说:“疫情面前,人员紧张,领导把我安排到哪里,我就在哪里”。他和郭艺军被安排在曹王检查站,陈新广被安排在庞家高速口检查站。十几年来,一直战斗在交警一线的四中队指导员杨光林、一中队指导员谢忠贤、五中队指导员贾骥骧,都是55、56岁的老民警,他们和57岁的张庆涛同志一样,人老心不老,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在自己的执勤岗位上不输年轻民警,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总是能保质保量的提前完成。他们所做的一切,广大群众和领导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疫情防控期间,无论他们被安排在哪个检查点,都像螺丝钉一样钉在岗上,在零下5、6度的严寒天气里,他们捧着几个包子,或是一碗泡面,简单吃点饭又继续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但是他们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地扎根在马路,疏导交通,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用他们的默默付出温暖了千万家。今天,让我们来一起认识坚守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60后老黄牛们”

1

张庆涛——1963年3月

2

郭艺军(右一)——1964年2月

3

杨光林——1964年2月

4

金树忠——1964年10月

5

贾骥骧——1965年5月

6

陈新广——1965年5月

7

谢忠贤(左一)——1965年9月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