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5 16:09:02

齐鲁网滨州2月25日讯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无棣县内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开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5160847

做好社会随访工作。成立交通工程社会随访服务保障专班,与无棣县在建的省市重点工程建设企业结对帮扶,统筹“四包一”等防控力量,做好社会随访工作。近日,无棣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到秦滨高速无棣段各标段项目部、黄大铁路建设中铁二十一局项目部进行随访,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力争早复工、快复工。

做好“点对点”返岗服务。按照优先保障成规模、成批次、目的地集中的农民工出行,按照“一车一方案”原则,落实“点对点、定制化、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截至2月25日,通过“点对点”服务已发出14辆直通车,接回企业用工人员245人。

微信图片_20200225160850

做好全覆盖巡查、排查。对无棣县内公路进行不间断、全覆盖巡查、排查,清除硬隔离等阻断交通现象,确保道路畅通,确保车辆人员、生产生活物资进出畅通,形成良好的交通秩序,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刘连坤 高海豹)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