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休闲、避暑、游玩、摄影···“醉”在邹平黛溪河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04 08:37:08

夏天就像一个浪漫的诗人,它一面吹着软绵绵的微风,一面谱出新曲,让人沉醉其中,幻想更多的新境界。这是夏季的黛溪河主题公园,景如画。黛溪河主题公园景区内碧波荡漾,绿草如茵,林木葱郁,是市民休闲、避暑、游玩、摄影的好去处。宁愿走出自己美好的梦境,也要来黛溪河,感受下夏天的气息。

夏季下午五点后沐浴在轻柔的微风里、引来无数市民与景留影。

静静地,走在林阴中间的小路上,毫不意外地听到了蝉的鸣声,原本闷热的夏天变得格外清爽,心里也能安定下来。戴着小花帽,来接受阳光的沐浴吧!

黛溪河的夏天是绿色的。被一片绿色笼罩着,大树小树绿绿的,草地也是绿绿的。梧桐树高大挺拔,抬头仰望,一树鲜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着光,展现出无穷的生机。

景区建设以“保护生态、回归自然、享受绿色”为理念,融“山、水、林”于一体,构成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景观资源,逐步形成了“一河清泉水、一条经济带、一道风景线”的水利景观。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