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高温、战酷暑 滨州移动5G建设全力提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1 17:33:08

齐鲁网滨州8月1日讯 正值高温酷暑,夏日炎炎,日最高气温超30度,但是再高的温度、再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移动人”5G建设的步伐,今年是5G发展的关键之年,众所周知,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信息化技术将在未来充分施展它的“才华”,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这一切的都建立在庞大复杂的5G网络之上。

1

滨州移动肩负5G网络建设的重担,科学规划部署,有条不紊的加快建设进度。当前,5G已进入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的攻坚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对5G发展带来了一定影响。面对挑战,滨州移动“积极突围”,综合考虑施工条件等因素,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制定了周密的建设计划,确保建设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加快在全市部署5G网络建设。

2

据悉,滨州移动已在市政府周边区域及渤海国际商圈建成两个精品示范区,年底可实现全市城区的连续覆盖和重点区域的深度覆盖。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联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先锋领潮数字化 转型路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滨州联通举办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先锋领潮数字化 转型路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参加会议活动。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挂牌全市双拥优抚服务点

7月16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举行双拥优抚服务点签约揭牌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7-17

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登陆滨州,门票免费抢!

由融汇实业独家冠名的世界经典系列儿童剧将空降滨州[详细]
融汇新里程 2020-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