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将建立“银发人才库” 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桑榆力量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10 09:08: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委老干部局获悉,目前我市正在积极筹建“银发人才库”,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盘活老年人力资源,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自觉自愿传承老渤海精神,凝聚桑榆正能量,助力“富强滨州”建设。

2020年是滨州经济由“起势”转为“成势”的关键一年,不少企事业单位急需有技术、有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根据调查,我市的许多离退休老干部是某些行业、领域里的专才,他们在退休之后,也希望能为滨州的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今年,市委老干部局着力实施“桑榆赋能”行动、打造“渤海银辉”党建品牌,为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注入新动能。建立“银发人才库”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银发人才库”的建立,将进一步整合离退休老干部人才资源,为他们在建言献策、关心下一代、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搭建平台,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桑榆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49秒丨邹平市干事创业好支书苗培璞:不忘初心 真情为民

邹平市好生街道山旺村党支部书记苗培璞任职30年,凭着一股对事业的执着、一腔对乡土的热情、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使村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详细]
齐鲁网 2020-06-09

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揭牌成立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佘春明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