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系统“亮相”全省“数聚赋能流程再造”媒体行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10 08:47: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8日下午,应市大数据应用中心邀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参加了由省大数据局组织的“数聚赋能流程再造”——媒体行滨州座谈会。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省大数据局组织,邀请新华社、科技日报、大众日报等8家国内知名媒体参与,目的是为进一步挖掘和推广数据融合应用典型,充分展现我省“数聚赋能”专项行动成效,滨州市是首期活动举办城市之一。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领导与会媒体详细介绍了我市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系统推广应用情况,从电子营业执照简介、建设应用系统的背景、应用系统的使用和下一步工作方向4个方面解释了我市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系统“是什么、为什么、怎么用、怎么办”的问题,并就媒体记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主研发的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系统,其创新性及实用性打破了以往电子营业执照“亮照式”应用的局限性,属于“国内领先、省内首创”水平。此次被推荐作为首批亮相成果向媒体展示,充分显示了社会各界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此项工作的肯定。下一步,他们加大推广力度,逐步实现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在全市政务服务领域的全覆盖,并探索非政务涉企服务事项的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首批市级人才公寓建成投用

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解决人才住房难题,滨州市首批市级人才公寓——中海汇智人才公寓建成投用,现已启动入住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持相...[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09

滨州主城区水环境提升工程进入试运行阶段

7月7日,历经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近一年的连续奋战,滨州主城区水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正式进入供水试运行阶段。[详细]
水美滨州 2020-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