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春田会见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7-21 09:08: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在滨会见了远景能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田庆军一行。



李春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区位优势明显,资源富集,是传统农业大市,也是工业大市,高端铝业、精细化工、家纺纺织等“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稳健发展,并且正着眼打造千亿级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滨州大力支持企业加快科技创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今年上半年,全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列全省前列。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是能源领域的行业翘楚,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滨州的产业发展有诸多契合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将事业做大做强。滨州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田庆军简要介绍了远景能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各个产业板块。他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大与滨州的合作力度,在加快推进风电装备制造方面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储能、电池、生物合成、零碳气体等领域的合作,着力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更深层次,积极为滨州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孙学森参加会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