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最贵的羊!苏格兰拍卖会拍出36万英镑天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8-31 16:53:08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近日,在英国苏格兰,一只羊以36.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7万元)的价格被拍出,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一只羊,创下新的纪录。报道称,被拍出的是一只特克塞尔品种的羊,名叫“双钻”。

点击进入下一页近日,在苏格兰拍出的世界上“最昂贵的羊”。图片来源:英国《卫报》视频截图。

据报道,在近日苏格兰举办的特克赛尔羊拍卖会上,这只名为“双钻”的6个月大的公羊以约1万英镑的价格起拍,最终被3名农场主合力出资36.75万英镑买下。

中标人之一杰夫·艾肯(Jeff Aiken)说,“(拍卖会上)偶尔会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出现,而昨天出现了一个特别的特克塞尔。每个人都想要它的一部分。”

报道称,特克塞尔羊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羊之一,养这种羊主要用于繁殖,特别是因为它们的基因优良,毛发、体格、外形都无可挑剔。它们经常以五位数的价格被出售。

此前“世界上最昂贵的羊”的纪录,是2009年在苏格兰拍卖会上创下的。当年,最昂贵的羊以23.1万英镑出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平湖水位平稳回落 山东省防指解除防汛预警

山东省防指消息,鉴于东平湖水位已平稳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水势平稳。根据《山东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山东省防指决定8月27日11时30分解...[详细]
齐鲁网 2020-08-27

台风“巴威”来袭!山东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8月25日,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关于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8-26

山东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大提速

“从来没有想到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如此便利。之前单位职工离职后,我们为职工代办社保关系转移,需要代打养老参保缴费凭证、联系函等,往...[详细]
齐鲁网 2020-08-26

菲律宾南部连环爆炸已致15死 或为该国极端组织所为

据路透社报道,菲律宾南部苏禄省24日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75人受伤,其中包括士兵和平民。这两起爆炸事件被怀疑是该...[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