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无棣:春忙在即 乡村赋能工程送来及时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7 12:58:02

齐鲁网滨州2月27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忙在即,农时紧迫。滨州无棣海丰街道党工委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任务同时,全力组织春忙生产,确保不误农时,实现夏粮丰收。

群众春忙,农资是保障。为此,海丰街道乡村赋能工程,通过多种渠道,整合群众急需的铵粉、尿素、复合肥、除草剂等农资产品,及时供应,送货进村,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27125617

群众只要进入海丰街道乡村赋能平台,点击“群众农资需求统计表”,填写自己的需求即可。

乡村赋能平台提前备货,每天汇总群众农资需求,第一时间、免费将农资送入村中。群众验货后再行支付,切实保证群众利益。

微信图片_20200227125621

整个过程,村党支部全程跟踪服务,支部成员、基层干部变身“店小二”,在便民服务中践行入党初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125624

诗人陆游曾写下“飞红掠地送春忙,嫩绿成荫带露香。”此时海丰街道的乡村赋能工程,也正像一场及时雨,滋润着群众的心田,为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平稳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张杰 无棣融媒 侯方丽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