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重点项目集成帮办 遍访企业服务上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3 10:06:10

齐鲁网滨州10月13日讯 10月12日上午,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了由局长朱洪坤同志带队,以业务科室和帮办代办中心为成员的帮办代办服务队,对我区重点项目和企业家大会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上门服务,集成帮办代办。

微信图片_20201013100425

服务队率先来到山东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雨果纸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点对点”帮办代办,与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存在的困难,并为项目下一步快速推进提出建议。据悉,傲农生物高效饲料生产项目为我区重点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22万高端配合饲料,项目正在有序开展。雨果纸业年产10万吨秸秆清洁制浆造纸项目为我区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3亿元,新建备料车间、制浆车间、造纸车间等车间及其配套设施,目前安评手续正在办理中。随后服务队与云水基力、欧亚高分子材料、晟达新材料等6个区重点项目“面对面”展开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在项目审批手续办理过程中、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服务队现场解答了企业的相关问题,并对企业下一推进手续办理提出建议。同时,服务队向企业宣传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全流程帮办代办的相关政策措施。

微信图片_20201013100427

微信图片_20201013100430

下一步,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大上门服务力度,推进项目全流程、集成式帮办代办,依托滨州市帮办代办线上服务平台,积极走访调研帮办重点项目,打造“滨周到”服务品牌。

通讯员 王杰 王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区添“靓丽色彩“ 迎国庆佳节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23

沾临项目2020年度“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启动

9月8日上午,沾临项目2020年度“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在正在建设中的黄河特大桥南岸启动,吹响“百日大干”竞赛号角,号召全体参建人员迅...[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9-08

沾化区委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9日,沾化区委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详细]
沾化区融媒体中心 2020-08-10

沾化区集中开展“亲商润企”法律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团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7月份,沾化区司法局指导“沾化区亲商润企法律服务团...[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