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加强版权知识宣传普及 滨州阳信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6 16:3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为加强版权知识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市民保护版权、运用版权的意识。4月26日,滨州市阳信县文化和旅游局在梨园公园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日周版权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强化版权治理 优化版权生态”。

在宣传活动现场,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并为有版权疑问的群众现场答疑解惑,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版权知识。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走进书店,向书店老板和购书群众进一步开展版权知识宣传。

阳信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稽查队队长石建彬说:“通过此次版权宣传活动,目的是营造良好的版权保护氛围,提高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维护公众利益。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强化版权执法力度,打击盗版图书和音像制品侵权盗版行为,切实维护我县经济秩序,促进社会发展 ,欢迎社会各界对侵权盗版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电话 8232873。”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冯清  通讯员 宋立伟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沾临高速公路博兴段全长49.7公里,该项目列入滨州市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也是博兴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已经完成43.2公里,红线边沟已全部开挖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