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邹平这一路段禁停所有车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6 09:5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6日讯 6月16日,记者从邹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改善交通出行环境和交通秩序,决定对会仙一路各类车辆停放情况进行规范整治。其中,原会仙一路辅路内停车位标线已全部清除并在全路段辅路内施划黄色禁停标线,会仙一路全路段(含主路、辅路、人行道、绿化带)严禁停放任何车辆(含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为方便市民停车,在魏纺路西侧、月河三路(会仙一路以南)东西两侧、月河四路(会仙一路以南)东西两侧、月河五路(会仙一路以南)西侧新规划部分停车位。新施划或规范会仙一路沿路各大型超市、广场、生产区门口、生活区门口停车位,所有车辆必须有序停放。

在此鼓励市民采取各种方式绿色出行,提倡拼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尽最大努力减少交通压力。

如果您在禁停路段或区域停放各类车辆的,将由邹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邹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相关规定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8秒航拍看滨州中海夜景 市民消夏好去处

48秒航拍看滨州中海夜景 市民消夏好去处

滨州中海水利风景区,位于滨州新城区中部,是滨州市“四环五海”城市特色的核心景区,规划用地面积6.7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1.8平方公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6-15

虚报套取、冒领小麦补贴,滨州这些人被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现将查处的4起惠农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通报如下。[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20-06-14

滨州市疾控中心公开招聘27名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6月12日,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发布《2020年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简章》,公开招聘27名公共卫生专业...[详细]
健康滨州 2020-06-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