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滨州首个夜市开启“领证”模式 76人拿到摊位证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6-25 19:0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随着“夜经济”的崛起,在滨州城区内的各个夜市也呈现出一番热闹景象。

开放“夜经济”不等于放任不管。为了促进“夜经济”健康有序的发展,6月24日下午,滨州市滨城区渤海国际76名商贩正在现场抓阄认领摊位,开启“领证”模式。“展位的抓阄活动正式开始……”,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正在依次叫号。

商贩陈士玉抓到的是第一个摊位,他一直以来在工地干活,前段时间由于干活时受了伤,之后待业在家,借助这次能在渤海国际抓阄认领摊位的机会,他想做手机配件生意。

陈士玉说:“由于在工地上受了伤,没有正式的工作,过年后受疫情影响一直没有收入,听说政府让我们在渤海国际摆摊了,大概投资了2000多弄了自己的小摊,今天是第一个过来,抽取的位置也比较好,感觉以后对我的家庭,对我的生活应该有很大的帮助。”

渤海国际商业中心为了帮助像陈士玉一样的年轻人再就业,第一期设置了96个摊位,足够满足在场76名的商贩摊主的需求。

滨城区市中街道办事处爱民社区党总支书记魏枝敏说:“我们本着这样的一个目标,主导着把渤海国际的摊位重新规范了一下,让大家持有摊位证,有序的、合法的、文明的经营。今天看到这些摊主都领到了自己的摊位证,我从心里感到高兴。”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吕敏 滨城融媒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5秒|高科技加持,全省市场监管执法办案电子取证现场会在滨州召开

35秒|高科技加持,全省市场监管执法办案电子取证现场会在滨州召开

6月23日至24日,全省市场监管执法办案电子取证现场会在滨州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0-06-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