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车主请注意!滨州无棣此处红绿灯设置有变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4 10:5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4日讯 8月24日,滨州无棣县交警大队发布信号灯调整公告,滨州无棣县城海丰九路、十三路为老城区东西走向主干路,棣新二路和三路平行沿幸福河两岸呈南北走向,棣新二路、三路由幸福河桥连接与海丰九路、十三路形成 ‡ 型路口,交通流量大且潮汐现象明显,不规则路口造成车辆易拥堵,交警大队积极勘察调研,为解决拥堵问题,将此路口信号灯进行科学设置。

1、 路口红绿灯分三个相位设置,海丰九路、十三路东西向为一个相位,混合放行,此时棣新二路、三路上的交通流在停止线处等待。

2、 海丰九路、十三路东西向红灯亮起时,棣新二路为第二个相位,此时棣新二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只能直行或右转行驶,左转的车辆禁止驶入幸福桥面,棣新二路由北向南左转驶入幸福河桥的车辆请提前选择合适路线行驶;由南向北车辆右转驶入幸福河桥时,无需在桥面等待,请快速驶离桥面;海丰九路、十三路和棣新三路上的交通流在停止线处等待。

3、棣新二路红灯亮起时,棣新三路为第三处相位,此时棣新三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只能直行或右转行驶,左转的车辆禁止驶入幸福桥面,棣新三路由南向北左转驶入幸福河桥的车辆请提前选择合适路线行驶;由北向南车辆右转驶入幸福河桥时,无需在桥面等待,请快速驶离桥面;海丰九路、十三路和棣新二路上的交通流在停止线处等待。

路口示意图如下(同海丰九路)

无棣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按规遵章行驶,不要因交通陋习造成城区路段路口的拥堵,此路口已安装交通监控设备,将加大对闯红灯、逆行、不按车道行驶、随意变道加塞等交通违法的抓拍力度,严厉处罚交通违法车辆,为城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启动

8月22日晚,“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2020年全民健身大展示正式启动,首场展演数百名健身爱好者通过习练太极拳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24
2020年滨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0年滨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24
129秒|滨州阳信“商店”里的五彩果蔬 促进百姓脱贫致富

129秒|滨州阳信“商店”里的五彩果蔬 促进百姓脱贫致富

2020 年葡萄王大赛暨乡村旅游采摘活动于8月21日至23日在阳信县商店镇举办。[详细]
滨州 2020-08-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