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秒丨滨州沾化区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3 17:1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日讯 重温抗战峥嵘岁月,唤醒民族复兴伟业,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滨州市沾化区中小学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师生共同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沾化区古城镇中小学组织师生来到红色文化展馆,认真听取沾化区抗战历史,瞻仰先辈的战斗历程,共同缅怀民族英烈。学生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深切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也倍加珍惜当下的好时代,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古城镇中学学生吴懿珊说:“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参观,就是为了激励我们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做出贡献,让祖国的未来更加强大。”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沾化台 宋锐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