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演绎黄河风情 讲好职工故事”首届滨州职工朗诵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1-11 09:22: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1月10日,“演绎黄河风情 讲好职工故事”首届滨州职工朗诵大赛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经过全市层层选拔,共24件作品入选决赛。最终来自惠民县总工会郭宏强的朗诵作品《周恩来》,滨州市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马勇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李孝志、滨州中海新能源新材料园区有限公司王珀、市体育局王强的朗诵作品《在大河与大海之间》获得大赛一等奖。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王恩东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新生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滨州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振平,市女工委主任蔡洪霞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绎黄河风情 讲好职工故事”首届滨州职工朗诵大赛作为市总工会2020年度“黄河风情”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三篇章,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各级工会广泛发动、积极响应,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与,共征集到朗诵作品近200件,内容涉及医疗教育、交通运输等各行各业。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4件作品脱颖而出。

评委老师为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孙战洪、市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李花英为获“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

决赛现场,《黄河儿女抗疫情》《母亲,我为您梳妆》《周恩来》《在大河与大海之间》等经典的朗诵作品,声声入耳、字字传情,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声情并茂的演绎了黄河风情,讲述着职工故事,现场观众也听到了多彩滨州,感受到了魅力黄河。比赛在市职工朗诵团老师们的朗诵《多彩滨州颂》中圆满收官。

计分员在统计选手得分情况

大赛进行现场评分,专家点评过后,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个,二等奖作品4个,三等奖作品8个,优秀奖10个,并为滨城区总工会、沾化区总工会、邹平市总工会、惠民县总工会、阳信县总工会、无棣县总工会、博兴县总工会、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委员会颁发了优秀单位组织奖。

据了解,为着力培育具有滨州特色、滨州风情、滨州气派的黄河文化品牌,实现“到滨州必看黄河,看黄河必到滨州”的美好愿景,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全市职工群众开展2020年度“黄河风情”主题系列活动。以“劳动美·黄河情”职工大合唱比赛正式揭开2020中国滨州黄河文化艺术季的篇章,以第二届“走近黄河•情系职工”文学、摄影采风活动作为第二序章,此次“演绎黄河风情 讲好职工故事”首届滨州职工朗诵大赛作为第三序章将2020“黄河风情”主题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