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为全市复工复产送去“大礼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3 19:25:03

齐鲁网滨州3月23日讯 近期以来,滨州联通相继出台各类惠企惠民政策,为全市各行业实现复工复产送去“大礼包”,不断诠释企业使命担当。

1

一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于复工后企业疫情防控管理人员以及健康码核验人员,提供关怀流量包。对于企业负责人免费赠送20G流量/月,对于企业员工和核验员制定10元包10G或19元包20G流量优惠。

二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制定贫困家庭学生通信保障方案,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推出特惠政策,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含大、中、小学),给予每月赠送30GB国内通用流量的优惠,保障贫困家庭学生在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

2

实施网络扶贫行动,面向贫困地区推出定向优惠套餐,并精准减免贫困户通信资费。如,在18元套餐基础上贫困户可优惠至6元、宽带每月低至15元每月、原价59元每月的“手机+宽带”融合套餐,贫困户每月只需29元,优惠幅度达到50%。

四是针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按VIP客户执行优先排号、提供优先服务,并对其办理 “8折优惠套餐”。

五是针对残疾人特别是持证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推出资费优惠政策,在指定营业厅开通专属服务绿色通道,开展优惠活动和便利服务。残疾人专属优惠套餐相比公众市场产品让利优惠幅度达到50%,并减免价值200元的设备费。

(通讯员 赵伟 张莉 宋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