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春灌可靠用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8 17:13:02

齐鲁网滨州2月28日讯 “每年这个时候都过来帮忙检查用电设备,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但是农时不能误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月26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为小泊头镇电灌站进行电力诊断与安全用电指导,确保农户春耕春灌用电无忧,此举受到小泊头镇林业站站长卢长勋的赞誉。

微信图片_20200228170334

小泊头镇电灌站担负着杜家庄、南孙、乔家等15个村的灌溉任务,为确保电灌站可靠用电,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巡视检查灌溉线路、配变、机井房等设备运行情况,义务检修灌溉设备,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力护航春灌可靠用电。

微信图片_20200228170339

眼下正值春耕春灌的关键时节,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主动与各乡镇及村委会联系,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线上了解春灌用电需求,对全县电灌站和机井通电进行梳理,明确巡查任务及重点,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逐一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了解农户用电需求,与此同时,该公司开通春灌用电“绿色通道”,保障客户及时用电,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保证“零接触”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28170345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全县58个电灌站及机井通电项目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发现并消除缺陷26处,确保农户春灌期间用上安全可靠电。

(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