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惠民公安48小时破获多起盗窃手机案件 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7 10:0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当前,各式手机日新月异,随之而来的是手机被盗案件时有发生。4月23日,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北部警务协作区,快速反应,缜密调查,48小时破获多起盗窃手机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4月21日晚,惠民县公安局接报五起盗窃手机案。值班民警高度重视,接警后,立即赶赴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取证工作。同时,增加界面巡逻力量和巡逻班次,加大打击盗窃案件力度。

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及北部警务协作区办案民警成立侦查专班,认真分析案情,及时调取监控,精准分析研判,成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及藏身之所。为消除不良社会影响,挽回群众经济损失,专班民警连夜追踪,在淄博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两名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沾临高速公路博兴段全长49.7公里,该项目列入滨州市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也是博兴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已经完成43.2公里,红线边沟已全部开挖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