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移动强化网络通信保障 赋能智慧社会建设 助推滨州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6 16:07:08

齐鲁网滨州8月6日讯 2020年,滨州移动冲锋在前,全力扎实做好网络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在网络保障、信息化支撑、客户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经济社会提供坚实的支撑。

打造经济发展引擎

赋能数字经济。加快5G建设和应用,截至目前,已在全市建设超400座5G基站,并建成两个精品示范区,年底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为5G融入百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赋能智慧社会。启动“5G+”计划,主动提供应用方案,靠前服务支撑,促进5G与各行各业融通发展。同时,积极对接各区县政府,全面推动5G建设并打造5G应用标杆。

1

责任担当 在决战决胜中当好稳定器、顶梁柱、排头兵

在“两会”保障及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信息化支撑优势,打造高效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强化汛期服务保障,完成全市基站、传输线路隐患整改。强化应急演练,组织相关人员及合作单位开展应急抢修培训。强化防汛物资保障,对油机、发电车等进行全量维修保养,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2

下半年,滨州移动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优势,积极推进5G网络布局和应用培育,全力以赴保障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信息化需求,为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联通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先锋领潮数字化 转型路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滨州联通举办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先锋领潮数字化 转型路上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参加会议活动。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中国联通滨州市分公司挂牌全市双拥优抚服务点

7月16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举行双拥优抚服务点签约揭牌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7-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