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中国·滨州水产博览会举行渔业高质量发展主旨论坛活动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3-04-15 09:31: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4月14日,2023中国·滨州水产博览会举行渔业高质量发展主旨论坛活动。



论坛上,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海洋发展研究院、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及有关水产业企业家作了水产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水产养殖尾水处理及生态治理工程设计与应用实践、水产投入品应用、海洋渔业碳汇、水产预制菜产业、渔业设施化、水产疫病防控、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虾青素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等主旨报告,总结探讨当前国内外在渔业产业转型升级、水产养殖新模式、养殖新品种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新时期、新环境下海洋渔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的支持。渔业高质量发展主旨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渔业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有识之士、业界精英搭建了权威渔业交流平台,切中行业发展的时代脉搏,将引领渔业产业实现全新突破,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