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心理健康促进会成立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4-17 09:05: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15日,滨州市心理健康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该会将为全市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

据悉,滨州市心理健康促进会的发起单位有山东北斗滨瑞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滨州市优抚医院、滨州市康宁精神病医院、滨城区第六中学、滨城区第六小学、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滨州市科协、滨州市审批局、滨州市民政局等单位出席成立大会。



心理健康是人类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新当选的滨州市心促会会长胡晓菁表示,滨州市心促会成立后,将在滨州市心理健康领域开展科普宣传、学术讨论、人才培养、服务阵地建设、心理学产品研发制造及应用、理论研究,大力推动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促进滨州心理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滨州市心促会本着“以心为始,以身向善”这一使命,助力我市心理健康事业进步,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林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付小林介绍,2022年10月底完成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7所中小学生心理测评工作,共服务19554名学生。2022年11月4日对滨城区36所学校心理老师举办了测评系统应用培训会。此外,还邀请了心理健康专家进行讲座、团辅和热线咨询服务,共服务了2000余人,受到了高度好评。

滨州心理健康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滨州市心理健康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滨州心理健康促进会将继续秉承“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幸福生活”的宗旨,为全市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