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一样的六一 伊利用健康走好助力脱贫第一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3 16:54:06

齐鲁网6月3日讯 日前,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8部门下发《关于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强调要重点关注贫困地区儿童、农村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为他们多办好事实事。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更是乡村振兴强大的新生力量,他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营养健康保障。伊利集团时刻挂念祖国的花朵,用营养与健康守护他们成长。在潘刚董事长“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指引下,伊利全力推动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深化“伊利营养2020”项目实践,全面提高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水平,助力孩子健康成长。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伊利营养2020”为云南鲁甸、云南嵩明、贵州台江等地区的孩子们“加一杯奶”,助力他们用健康拥抱美好生活。

1

伊利营养2020走进嵩明县嵩阳三小

2

伊利营养2020走进贵州台江施洞镇施洞小学

加一杯奶 健康助力孩子的美好生活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给全国人大常委会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实施营养改善计划的地区,男女生平均身高2017年比2012年高出1.9厘米和2厘米。孩子们的营养改善,支持着他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六一儿童节期间,“伊利营养2020”项目走进了一所与伊利颇有渊源的学校,这所学校的孩子在2018年才第一次享受到了伊利纯牛奶的营养与关爱,他就是云南省鲁甸县火德红镇鹊落小学。在2014年8月3日鲁甸6.5级地震后,伊利当即向地震灾区捐助300万元,全程参与修建抗震减灾示范校园。“伊利营养2020”今年再次来到这里,向鹊落小学捐赠36000盒价值9万元的伊利学生奶,用牛奶的滋养为孩子们的美好生活助力。

3

伊利营养2020与鹊落小学的孩子们欢度六一

党中央提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对于这里的孩子们来说,美好生活是一个既简单又有点复杂的概念。他们经历了太多,未来美好生活的样子需要他们去发现、去探索,孩子们的努力更需要健康去支撑、去守护。

4

鹊落小学的孩子们写下自己关于美好生活的愿望

汇聚社会力量 守护更多儿童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公益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组织能够完成的,而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参与的持久事业。“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与合作伙伴持续开展了“D20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国民营养行动计划”“金领冠母爱计划”等活动。截止2018年底,该项目累计投入了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60万人。

伊利不仅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还携手腾讯公益跨界推出了“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从4月28日世界儿童日,到6月1日国际儿童节,伊利集结约11627859位爱心人士参与,历时35天,共捐出约1724亿步,一起为偏远山区的贫困儿童送去价值854万余元的营养关爱。

联合国全球契约亚太地区总代表刘萌表示,伊利是第一个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落地的中国乳企,在扶贫领域的实践成果令人赞叹。伊利切实做出了身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的表率作用,对扶贫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希望伊利积极分享自己的实践经验,带领更多食品企业一起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更快实现。

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伊利坚信给孩子们提供营养健康只是脱贫的第一步,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伊利营养2020”持续关注孩子成长、心灵梦想、扶志扶智、彻底脱贫,持续聚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边境地区、革命老区青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未来,伊利将汇聚各方力量,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助力2020年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伊利成CBA官方合作伙伴 携手共筑全民“健康梦”

11月1日,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东莞揭幕战现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同台现身,正式宣布伊利成...[详细]
齐鲁网 2019-11-02

伊利、阿里、华为、腾讯论道“人才发展” “品质人才观”闪耀ATD2019中国峰会

日前,由国际人才发展协会(简称ATD)主办的“ATD2019中国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发展领域专家济济一堂,共襄人才发...[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以“健康战略杠杆”助力奶业振兴 伊利前三季度营收达686.77亿元

10月30日,伊利股份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686.77亿元,同比增长11.98%;净利润56.48亿元,同比增长11.73%。业...[详细]
新华网 2019-10-31

伊利品牌上新跨界出新招:大润发、天猫超市、淘鲜达三端联动

10月29日,伊利携手天猫超市在上海闸北大润发店举行了金典有机脱脂纯牛奶新品发布会暨伊利集团全渠道增长启动会,近些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详细]
齐鲁网 2019-10-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