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7秒丨邹平市临池镇传承弘扬孝文化 培育文明新风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5 19:3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日前,邹平市临池镇第33届孝文化节开幕式暨第5届“德孝人物”颁奖仪式举行,传承和弘扬孝文化,引导大家以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孝文化节开始后,一年一度的“六月六”红庙庙会也随之启动。近年来,临池镇结合红庙村丰富的庙会文化和古老的建筑景观,举办孝戏演出、大型祭祀、文化交流等活动,每年吸引游客近两万人次,在群众心中深深地种下了孝文化的种子。

临池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积极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重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孝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在群众中培育崇德向孝的文明新风尚。

邹平市临池镇综合文体健康中心主任张永强说:“下一步我们还将把“德孝人物”评选持续扩大到全镇,引导群众继承传统文化、发扬传统美德,扎牢德孝根基,进一步提高我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让文明新风传遍全镇,擦亮临池孝文化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张守恒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