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十一届滨州沾化冬枣节筹备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阳光沾化

作者:

2019-09-06 09:21:09

9月4日,第二十一届滨州沾化冬枣节筹备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霄出席会议。王守泽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分工要求,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倒排工期,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高效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树立合作共赢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着眼整个活动,树立大局意识,主动自觉拾缺补漏,力求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问题化解在前面;要全力统筹推进,综合组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和职能分工,全面统筹,通盘考虑,联络好、协调好、指导好筹委会其它各组高效开展工作。

22

各成员单位也要对整个活动的每个步骤、每个环节做到心中有数,成竹在胸。要做到安全节俭,牢固树立“安全办节”理念,提前谋划,及早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并限期整改治理,确保冬枣节绝对安全。要高度重视舆情安全,突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做好开幕式现场、宾馆、采摘园、沿线等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节庆活动营造安全氛围。要围绕“为民、务实、节俭”的办节理念,借鉴往年经验,在人员、机构上进一步精简,在日常开支上进一步压缩,在活动安排上进一步统筹,真正把所有费用都降到最低,花最少的钱办精彩的节。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