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棕叶飘香、兴业传情—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开展端午节主题客户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08:42:06

齐鲁网滨州6月23日讯 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0-21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了“棕叶飘香,兴业传情”主题客户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近150人参与,让客户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亲自体验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融洽。

微信图片_20200623083928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行零售金融部统一组织,7个营业网点全部参与,其中包含邹平支行营业室、分行营业部和5家社区支行。活动场地设在各网点客户活动区,活动前,网点员工对客户活动区进行全面酒精擦拭消毒,提前清洗包粽子所需要的材料,保证环境和食材的干净卫生。活动当天,桌子上摆满了糯米、粽叶、红豆、红枣、花生、茶点、水果等食材,受邀客户与该行员工围坐在一起动手包粽子、品美食。活动过程中,该行专业理财经理还为客户分享了防范非法集资、宏观市场环境解读、家庭理财配置等金融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623083933

“通过本次活动,我行员工和客户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果,感受节日的气息,拉近了员工与客户的联系,使更多的客户能够认识兴业、了解兴业、认可兴业,我们还会继续组织该类客户活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200623083937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和客户之间的感情,在弘扬了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