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农商银行金融辅导队,做好企业的“宣传队”、“联络人”和“组织员”

来源:滨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2020-08-19 16:27:08

为全方位对接满足企业主个人及企业融资需求,滨州农商银行全面推行金融辅导队,为不同类型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819162237.jpg

构建精准金融服务网络,做企业的“宣传队”。滨州农商银行选取精干人员组建金融辅导队,积极引导23家企业注册滨州市智慧产融综合服务平台,提高线上融资占比,着力构建覆盖面广、布局合理、服务高效的金融“辅导网”。截至目前,滨州农商银行共对接金融辅导企业55家,对5家辅导企业投放新增贷款合计金额960万元。

优化机动联络沟通手段,做企业的“联络员”。滨州农商银行定期与金融辅导企业召开座谈会,制作一封《滨州农商银行致金融辅导企业的一封信》,带上三张《滨州农商银行金融辅导员服务联系卡》,辅导员共同进驻辅导企业,蹲点调研、望闻问切,送政策、解疑问、出思路、保融资,提建议、强规范,着力提高企业享受金融辅导制度的获得感。截止目前,共发放《一封信》32封,服务联系卡96张,召开座谈会18次,通过联络沟通“新机制”,推进银企良性互动、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00819162240.jpg

强化个性专项金融服务,做企业的“组织员”。滨州农商银行聚焦金融辅导企业融资需求的难点和痛点,综合运用“科技成果转化贷”、“融资担保公司担保贷款”等特色信贷产品,让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到金融辅导带来的实惠。通过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信贷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手续及办贷流程,新增发放5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贷”,有效助推科技型企业的自主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新增发放100万元“融资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职能,新增投放330万元“民营企业贷”,让金融支持跑在受困企业前面,积极为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支持,通过“一企一策”强化专项金融服务。

(通讯员:任东川)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行滨州分行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成常态

助力创城,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着力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成效显著。[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8-12

滨州中行阳信支行与人行阳信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

近日,滨州中行阳信支行与中国人民银行阳信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纪委书记王永强、副书记闫少兵,滨州...[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滨州中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7月1日上午,滨州中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主持。[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