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抓紧、抓细、抓落实,全力备战疫情防控顺利复学双打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3 17:44:04

东风一池碧,蜂蝶闹春红。为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全员疫情防控能力,4月2日下午,滨城区清怡小学教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徐金青校长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403173616

徐校长做了题为《“逆行”而战,“齐”心“鲁”力,共克时艰》的工作报告,从中流砥柱力挽狂澜、逆行英雄舍身报国、清怡战士坚守岗位、爱心人士无私捐助、热爱祖国珍惜生命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英雄主义”“爱国主义”教育,她说:“爱国是每一个公民的基本素质,每一位清怡教师都要做一个有‘根’的中国人。”

微信截图_20200403173623

郑守仁副校长传达学校德育工作计划,从聚焦全面育人抓创新再上立德树人新水平、抓好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落实学生体质健康条例提升学校体卫艺工作水平三个层面对新学期学校德育工作作出部署。郑校长强调:我们要继续强化卫生防疫工作制度落实,根据当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预案,营造“健康第一”学习环境,做好学生开学准备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403173630

德育处于超主任开展第二次防疫知识培训。从教师上班入校流程及特殊情况处理、教室办公室消毒要求、学生入学流程及晨午检要求、学生出现突然发烧情况处置流程、食堂就餐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图文并茂,提升了老师们的疫情处置能力。

刘慧明老师、吴令令老师、齐超老师分别就“大美育”背景下的美术、体育、音乐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以“美”为中心,加强美育与德育融合,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开发学生心智成为学校“大美育”建设的重点工作。

工会主席赵海军进一步强调了教师的办公考勤和请假制度,要求老师们提前规划、合理安排,切实提高办公效率。

徐校长最后强调:面对疫情考验,每一位清怡员工都要负责任、守规矩、有担当,向善、向美、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责任编辑:杨凡、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