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9 10:02:03

齐鲁网滨州3月19日讯 “任总您好,我们今天再来看看用电情况,你们作为咱镇上第一批获准的复工企业,我们一定会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你们用电安全可靠。” 3月18日,无棣县供电公司泊头供电所工作人员再次走进小泊头镇滨州市滕展网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生产规模,协助企业检查电力设备健康状况,全力服务企业复工生产。

C50A5405

“我们厂这批网具订单是东北一个大客户的,客户催的急,所以必须尽快交付”。“感谢你们多次来我这帮忙检查用电设备,有你们在,用电上我是真的放心;现在产能已经恢复九成以上,交付订单没有问题”。企业负责人介绍说。

C50A5447_副本

C50A5412

连日来,无棣县供电公司根据各级文件精神,组织多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走企业、进车间、查设备,了解企业开工复产日期及生产规模、生产班次、用电负荷,现场指导企业科学、安全用电。深入厂区车间为企业电力设备“体检把脉”,及时消除用电隐患,提高安全用电水平。同时,通过网上国网线上办理、电话及微信沟通办理等手段简化客户办理手续及流程,全面实现办电服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提高线上办电“不见面”质量和效能。建立疫情用电“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接,实现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采取“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等措施精准服务客户复工复产。并根据县域企业复工情况,无棣公司第一时间开启了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的“双线作战”模式,每日追踪跟进企业用电量、用电负荷等数据,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用电,以行之有效的措施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通讯员 方敬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